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意料之中 全新斯柯达明锐造型泄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斯柯达德国官网的车辆配置器功能中出现了一个“bug”,导致疑似全新斯柯达明锐的图片遭到了短暂曝光,截止发稿时斯柯达官方已经修复了这个“bug”。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斯柯达明锐的整体造型与之前官方公布的设计图几无差异。前脸部分依然由立体感很强的块面组成,更细长的大灯组与重新设计的中网让新车看起来略带攻击性。

汽车之家

  相比于现款车型,图中的全新明锐拥有更具立体感的腰线设计以及全新造型的后部三角窗,车辆后部的视觉效果让人耳目一新。这次意外曝光的图片中并没有关于新车尾部的信息,不过从根据官方公布的设计图来看,全新明锐实车的尾部造型还是值得期待的。

汽车之家

  由于这次曝光的图片分辨率过低,我们尚不能清晰地分辨全新明锐的设计细节。更多关于全新明锐的信息会在11月11日新车正式发布时揭晓。(消息来源:AUTOREVUE.CZ;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外观意料之中 全新斯柯达明锐造型泄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CES
热门新车行情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明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