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东京车展:奥拓40周年纪念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东京车展正式开幕,奥拓40周年纪念版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第八代奥拓打造,同时采用了一些周年纪念元素。

汽车之家

  为纪念这一款经典车型,铃木基于现款第八代奥拓推出了40周年纪念版。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十分的方正,同时采用类似梯形的前大灯设计,看上去相当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周年版车型,新车采用十分靓丽的红色车漆,并在尾部增加金色40周年纪念LOGO。配置方面将提供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后视镜(四驱车型)、后排隐私玻璃、钢琴黑烤漆扶手、电镀内门把手等。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则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充满了浓浓的家用风格。动力方面,在日本本土定位K-Car的奥拓40周年纪念版将继续搭载0.66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2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2019东京车展:奥拓40周年纪念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拓(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