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35.58万起 特斯拉国产版Model 3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特斯拉发布消息称,国产版Model 3(参数|询价)售价将调整为35.58万元起,比此前32.80万元的起售价高出2.78万元,但新车将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这是此前不提供标配的。

汽车之家

  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此前售价为2.78万元,目前特斯拉全系海外版车型均已标配该功能;此次特斯拉国产Model 3的涨价也就是因为标配了该功能;不过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已进入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目录,意味着特斯拉国产版车型将得到补助。

汽车之家

  在本月特斯拉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流露出了多张上海工厂内部照片,其中还包括Model 3整车,由此也能大致推测,国产版车型或已正式下线。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国产版Model 3的第一批交付时间定为明年第一季度;此外在宣传海报中,一辆Model 3的尾部还采用了汉字“特斯拉”标识。(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35.58万起 特斯拉国产版Model 3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后市场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