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格栅会发光 新款现代雅尊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雅尊(参数|询价)(韩国本土市场称为Grandeur)中期改款的无伪装实车图。同时,新车的预告图也已公布。此外,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很有可能在今年11月份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雅尊无伪装实车图』

汽车之家

『新车预告图』

  外观方面,新款雅尊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换装了全新的格栅设计,内部采用了菱形样式,同时新车的前格栅或可发光。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新车前大灯相比现款车型,面积进一步减小,采用菱形的造型设计。同时大灯也与前格栅融为了一体,有着很强的识别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相较于车头,看上去更加简洁一些。从尾部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美观,让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实车内饰图』

汽车之家

『新车预告图』

  内饰方面,新款雅尊采用了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宽敞。新车的中控台布局层次分明。同时,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除此之外,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车内氛围灯以及皮革包裹的内饰也提升了新车车内的质感。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据海外媒体猜测,新款雅尊或将会搭载2.4L、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三款V6发动机。其中新车搭载的2.5L发动机与第十代索纳塔同款。(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格栅会发光 新款现代雅尊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技术发布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雅尊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