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年11款车型在售 东风雷诺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雷诺官方在科雷缤上市发布会期间,发布了针对未来几年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的规划,到2022年,东风雷诺的产品阵容将会扩大到11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东风雷诺旗下已经形成了包含科雷缤、科雷嘉(参数|询价)、科雷傲以及e诺等多款产品。在未来三年中,雷诺每年都将推出一款国产车型并导入一款进口车型。到2022年,雷诺在国内的车型将会扩展到11款,包含有六款国产车型、三款进口车型以及两款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雷诺宣布在2025年所有的动力系统实现电气化,这其中将包含有混动、电动等。官方还宣布旗下车型可以享受5年或15万公里动力系统质保,在渠道建设方面,雷诺实现全国336个地级市的覆盖,边远地区提供上门服务。(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22年11款车型在售 东风雷诺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投诉/维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