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独特的双屏设计 新凯雷德最新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凯迪拉克第五代凯雷德ESCALADE(参数|询价)将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日前该车最新的谍照曝光,新车的内饰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令人印象深刻。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在今年年中该车的内饰就曾曝光过,但是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上次只是一个烟雾弹,真正的内饰采用的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双屏设计放在今天已经十分常见,但是凯雷德ESCALADE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并排造型,全液晶仪表看上去像是镶嵌在中控仪表上面。而中控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面板,下方空调信息显示屏的底部有一排镀铬装饰,预计为实体按键。

  新车首次在方向盘上加入了换挡拨片,同时这款车也配备了电子换挡杆,后方旋钮式控制键也是凯迪拉克新一代车型上的标准配备。作为家族旗舰SUV车型,新车在用料材质方面预计也不会含糊,木质材料看上去很上档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测试车依旧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会采用巨大的家族式盾牌状进气口,前大灯也将采用最新的样式。动力方面,这款车预计搭载6.2L EcoTec3 L87 V8发动机、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前还有消息说这一代车型会推出纯电动版本,续航里程超过644km,不过最终是否会有电动版推出,还需要进一步核实。(谍照来源:cadillacsociety;文/汽车之家 陈浩)

独特的双屏设计 新凯雷德最新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雷德ESCALADE 2015款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2 42.68 --
    测试文章:重书美式豪华! 海外测试全新凯雷德
    评测编辑-于晗:

    全新凯雷德的改变是颠覆性的,它将人们脑子里对美式车的印象洗牌,符合更多人的审美,更具竞争力。那些曾经遗忘凯雷德的朋友,这次不妨回过头来看看。

    评测编辑-张郁达:

    它的加速、刹车性能其实挺一般的,不过买这车的人对性能不会那么在意。惬意的行驶在宽阔的公路上,享受众人羡慕的“仰视”才是最美妙的。

    评测编辑-时睦华:

    我不喜欢太大的车,从未想过要拥有一辆全尺寸SUV。但看到它时,我还是会心动。这就是全新凯雷德,世界的凯雷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雷德ESCALAD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