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出征欧罗巴 雷诺e诺将进军欧洲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雷诺集团高层对媒体透露,将在欧洲范围内引入在中国上市不久的小型纯电动SUV车型e诺(海外名称K-ZE),以丰富品牌的纯电动产品线并且开启未来对于共享出行的规划。

汽车之家

  东风雷诺e诺不久前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6.18万元至7.18万元。雷诺计划在欧洲市场引入多款e诺车型,定位将低于此前改款的纯电动车型ZOE。针对碰撞法规更加严苛的欧洲市场,引入欧洲销售的雷诺e诺将会拥有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并有可能在此前NEDC循环下271公里的续航里程上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

东风雷诺 雷诺 e诺 2019款 e智型

  雷诺集团负责销售的副总经理Olivier Murguet在谈到用e诺进军入门级电动车市场时强调:“年轻人从购买汽车向租赁汽车的逐渐转型是个值得注意的趋势,一辆定位于城市的小型纯电动车对于欧洲市场上的分时租赁需求是优秀的解决方案,我们很看好这片市场。”

东风雷诺 雷诺 e诺 2019款 e智型

  同时,为了保证雷诺e诺在出口欧洲之后依然保持价格优势,雷诺高层坚持只在东风雷诺的十堰工厂生产这款汽车,不过目前并不排除将使用达契亚品牌的可能性。雷诺e诺采用了最大功率44马力的电动机,快充模式下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量由30%充至80%,慢充模式下,将电量从0充至100%需4小时。新车在欧洲上市后售价预计将低于11500欧元或10000英镑。(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丁伯骏)

出征欧罗巴 雷诺e诺将进军欧洲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商业模式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诺 e诺

指导价:6.18-7.1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