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增两款纯电SUV车 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广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2020年广汽新能源计划推出两款纯电动SUV车型,其内部代号为A18、A20,分别为中型纯电动SUV车型和小型纯电动SUV车型,或为Aion(埃安)系列车型,预计在2020年4月至11月期间发布。

2020年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内部代号车型
A18中型纯电动SUV
A20小型纯电动SUV

广汽新能源 Aion S(埃安S) 2019款 魅Max 630

Aion S(参数|询价)(埃安S)』

  从2017年4月打造广汽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到同年7月正式成立,广汽新能源用两年时间,打造广汽新能源Aion(埃安)系列车型,目前已发布两款新车,分别为Aion S(埃安S)和Aion LX(埃安LX),未来的两款SUV车型预计会延续目前车型的一些技术特点

  其中,Aion S定位在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车型,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推出的首款车型。

  Aion S(埃安S)支持车辆定制化,提供了16800种定制化组合,包括了续航、外观、配置以及智能功能等相关定制化组合方案,甚至可以在前挡风玻璃上定制自己的名字,以及在座椅上增加刺绣。动力方面,该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3马力),最大扭矩300N·m。采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提供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分别为410km和510km。

广汽新能源 Aion LX(埃安LX) 2019款 80

『Aion LX(埃安LX)』

  Aion LX(埃安LX)已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4.96-34.96万元,作为Aion(埃安)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中型纯电动SUV。新车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L3级别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据车型不同而搭载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60、70版本车型采用两轮驱动135kW(184Ps)最大功率电机、80车型采用两轮驱动150kW(204Ps)最大功率电机以及80D车型采用四轮驱动300kW(408Ps)最大功率电机,最大扭矩为700N·m。电池以及续航方面,两驱60版本车型电池容量为70kWh,综合续航里程为503km;两驱70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两驱80版车型电池容量为93kWh,综合续航达到650km;四驱版车型续综合续航达到600km。

  此前,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表示:“未来一定是多能源并存的状态,而纯电驱动则是大势所趋,是无人驾驶的最佳载体。”据悉,广汽计划在2020年实现L3级高速自动驾驶,同时实现代客自动泊车功能。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基于现有的领先全球的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 ,广汽新能源致力于在2025年在新能源领域达到国内前三,在2030年前达到比肩国际领先水平,并形成支撑覆盖中短里程-长里程,涵盖EV/HEV/PHEV/FCV全体系产品规划的技术能力水平。(文/汽车之家 李娜)

新增两款纯电SUV车 广汽新能源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