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58-20.38万 2020款T-ROC探歌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20款大众T-ROC探歌(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包括普通版和R-Line版共11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58-20.38万元。

2020款大众T-ROC探歌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0TSI 手动时尚13.58
230TSI 自动时尚14.98
230TSI 自动进取15.58
230TSI R-Line15.88
280TSI 自动进取16.08
280TSI 自动舒适17.08
280TSI 自动豪华18.58
280TSI 自动舒适四驱18.88
280TSI 自动豪华四驱20.38
280TSI R-Line16.38
280TSI R-Line Pro17.68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2019款 280TSI DSG两驱R-Line Pro

『配图为2019款T-ROC探歌 R-Line Pro』

  相较于2019款车型,新车全系满足国VI排放标准,并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2020款T-ROC探歌全系标配了尾部“T-ROC”字样的车型标识和车顶前端的USB接口。此外,280TSI 自动舒适和280TSI 自动舒适四驱车型还标配了带Clean Air 2.0空气净化系统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并可选配Active Info Display 全液晶数字仪表。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2019款 280TSI DSG两驱R-Line Pro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2019款 280TSI DSG两驱R-Line Pro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2019款 280TSI DSG两驱R-Line Pro

『配图为2019款T-ROC探歌 R-Line Pro』

  在外观和内饰颜色方面,新车增加了可选装的烈焰橙/卡库金/贝加尔湖蓝色内饰面板(除R-Line和时尚型车型外均可选装)和部分烈焰橙/卡库金/玛雅红/贝加尔湖蓝的真皮座椅(仅280TSI 自动舒适和280TSI 自动舒适四驱车型可选配)。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2019款 280TSI DSG四驱舒适型 国VI

  动力方面,新款T-ROC探歌继续搭载1.2T/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20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低功率版(2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售13.58-20.38万 2020款T-ROC探歌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T-ROC探歌 2018款 280TSI DSG四驱豪华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3 38.57 9.10
    测试文章:真·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评测编辑-周宇轩:

    我不否认T-ROC探歌身上存在的大众光环效应,毕竟品牌的认可度摆在那儿呢,但最为关键的竞争力如何,还得看一汽-大众官方公布的售价如何。

    评测编辑-王泽石: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探歌真的很值得期待。因为无论在小型SUV还是紧凑型SUV市场,德系产品可选择车型真的很少,而它的到来显然又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了。

    评测编辑-: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产品,较为均衡的表现加上大众品牌的号召力,T-ROC探歌还是有足够实力去挑战目前国内一众合资紧凑型对手的,但这一产品力表现还需要一个合适的价格来支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OC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