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2019进博会:现代发布多种未来出行方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现代汽车向我们展示了现代汽车对未来出行生态系统的想法与理解。其中主要就是现代汽车在“STYLE SET FREE”主题概念之下构建的“H-Space”智慧舱和E-Scooter便携式电动滑板、E-bike电动自行车。

汽车之家

  现代“H-Space”智慧舱的概念是,打造出一个可亲身体验未来移动出行环境的驾驶舱模式,体验者可根据自己的用车场景,将车内风格设定为“我me”、“我们us”和“分享beyond”三种不同场景,在这对应的三种场景中,智慧舱可以提供不同的座椅布局。其中,对于1-2人用车是,车辆会提供分体式的独立座椅,以满足最大程度的舒适度需求;而在“我们”的使用场景中,车辆可以提供扩张式座椅,给大家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之余,又能方面乘客之间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而在分享模式时,座椅将采用侧面的对排设计,从而让车内可以提供更多的乘坐空间。不同模式的车内环境与座椅布局,可以根据车主的个性化的用车模式进行定制。

汽车之家

  此外,现代“H-Space”还能利用大数据掌握驾驶员的情绪状态,并且通过调整光线,给车内营造不一样的氛围,利用不同光线配合车内氛围的调整;同时,它还可以利用透明的OLED智能窗显示屏,使得驾驶员在享受车外风景的同时,还能通过玻璃接收行驶相关的数据信息。

  除了H-Space智慧舱的全新理念外,现代还在本次进博会上带来了两个对未来交通生活最后一公里的解决方案——“E-Scooter便携式电动滑板”和“E-bike电动自行车”。

汽车之家

  其中E-Scooter便携式电动滑板,这款电动踏板车重量为7.7kg,满电可以行使约20公里,主要用于满足车辆停车场到公司、住家等“最后一公里”的短途代步。这款电动滑板车底部安置了10.5Ah的锂电池,在行使时,它配有前后灯光,用于提示行人。而在充电方面,是这台电动滑板车最有特色的地方,它可以与车辆整合,利用车辆的充电桩充电,或者放在未来与之相匹配的现代车型中,直接在给车辆充电的同时也给电动滑板车进行充电。

  这台电动滑板车身设计小巧精致,车身可进行折叠。而且采用的是后轮驱动模式,前轮负责转向。而且它还配置了带减振功能的悬架系统,提升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另外这车还可以与手机连接,显示各类行车信息以及操控模式,而且配置的动能回收系统,理论能提高7%的续航能力。

  E-Scooter和E-Bike主要表达现代汽车针对未来“最后一公里”出行的探索。滑板车和折叠自行车均可放置于车辆中,利用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电力进行充电。在未来城市移动出行方面,E-Scooter和E-Bike将为人们抵达最终目的地提供新的出行可能。(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2019进博会:现代发布多种未来出行方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投诉/维权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