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双屏设计 英菲尼迪新娱乐系统长这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据外媒报道,英菲尼迪研发了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未来将搭载于2020款车型上,包括英菲尼迪Q50(参数|询价)、英菲尼迪Q60、英菲尼迪QX50及英菲尼迪QX80等。用户通过新系统可提升驾乘体验,并享受到优质的智能网联服务。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50 2019款 Signature Edition

『2019款英菲尼迪Q50』

  据悉,新系统将苹果CarPlay和Andriod Auto纳入到新车型的标准配件序列,驾驶员能够将智能手机与车辆实现互通。此外,新系统可适用于双屏幕的设计,提升了车载互联系统的操作便利性和信息显示的全面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系统提供网络热点,可最多支持连接七台电子设备,这意味着所有乘客均可通过车机使用网络,无需消耗个人数据流量。车主可利用空中下载技术完成车载软件(含地图)的升级,确保车辆能够获得实时交通信息,并基于实时交通路况选择动态线路规划。

汽车之家

  升级后的新系统还更新了操作界面,采用速度更快的新款处理器,简化了蓝牙设备的配对难度。总体来看,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性得到了拓展,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双屏设计 英菲尼迪新娱乐系统长这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