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可先充后付 蔚来App接入国家电网充电桩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年11月5日,蔚来官方发布消息称,即日起蔚来App“充电地图”功能可支持国家电网旗下所有充电桩的扫码支付;且意向金及以上车主通过蔚来App使用国家电网充电桩还可享受先充后付的充电权益。

汽车之家

  蔚来电源管理副总裁沈斐表示,蔚来App能够支持国家电网充电桩的支付对于蔚来用户是利好的消息,NIO Power也将对内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对外推动行业联合。蔚来称,国家电网目前已建成9万根自营充电桩,其中直流充电桩6.5万根,除了国家电网充电桩外,蔚来App“充电地图”还打通了星星充电、特来电等品牌在内的直流桩扫码支付。

汽车之家

  此外,蔚来称,意向金及以上车主通过蔚来App使用国家电网充电桩可享受先充后付的权益;且在充电桩屏幕上输入金额必须小于200元,超出金额上限视为扫码失败;已购买能量无忧包的车主,加电量计入每月1000度免费额度。非蔚来车主可下载“加电”App扫码使用国家电网充电桩。(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可先充后付 蔚来App接入国家电网充电桩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