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广汽集团将于年底引入氢能源车示范运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广汽集团发布消息称,广州市领导在广汽丰田调研时表示,希望广汽集团能加快推进氢能源汽车的发展;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积极回应,广汽丰田将在今年年底引入丰田最先进的氢能源车进行示范运行。

汽车之家

『广州市领导一行在广汽丰田调研』

  据悉,广州市四套班子一行80余人近日赴广汽丰田调研,了解了广汽丰田扩能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陪同调研。调研期间市领导表示,希望广汽集团能在其它地区和旗下品牌实现产能及产值的快速提升,并加速推进氢能源车的发展。

  对此,曾庆洪回应,广汽丰田2019年将争取生产突破70万辆,2021年实现扩能项目一的投产,2022年实现百万台产能;同时广汽丰田将于今年年底引入丰田最先进的氢能源车示范运行。虽然曾庆洪未指出该车为哪款车型,但我们猜测这正是丰田第二代Mirai(参数|询价);且该车会不会国产也是未知数。

丰田(进口) Mirai 2020款 Concept

『丰田第二代Mirai概念版』

  此外,曾庆洪还表示,南沙将建成中国首个70兆帕的加氢站,广汽集团将与丰田在氢能源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部署新产品的投放。(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广汽集团将于年底引入氢能源车示范运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rai

指导价:74.80-75.1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