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服务进博会 蔚来与上海公安推出巡逻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从蔚来官方获悉,上海公安与蔚来合作进行了智慧警务技术的试点研发,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蔚来ES8(参数|询价)版“智慧巡逻车”正式双方合作的成果之一。此外,蔚来称还在探索高新技术在其它领域的应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9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上海公安使用了与蔚来共同研发的ES8巡逻车进行安保工作;据蔚来官方介绍称,该车搭载了巡逻车车载动态识别系统、“警务小百科”语音交互系统等多项功能,同时配合蔚来的车载5G高速网络传输设备,该车可具备动态画面监控、实时数据分析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在智能、出行方面,蔚来还在11月5日与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达成了战略合作,Mobileye提供Mobileye EyeQ®系统芯片以及相关的软件,蔚来则负责整车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开发、集成、量产,从而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布局智能出行服务。除了自动驾驶、互通智联的应用,蔚来表示其还将继续探索高新技术在社会各领域的应用。(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服务进博会 蔚来与上海公安推出巡逻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蔚来ES8 2018款 创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04 37.30 --
    测试文章:优劣并存 蔚来如此 测试蔚来ES8创始版
    评测编辑-:

    这么大的车充一次电只能跑200多km,听听可真能让人焦虑,而且现在很多功能都不能使用,说是半成品也不过分。奈何它有着漂亮的内外设计,但还不足以让我接受它。

    评测编辑-:

    ES8的缺点还是在于续航,如果后续能把加电服务做好,多少能让人心里更有底。

    评测编辑-王涛:

    蔚来ES8有漂亮的外观以及舒适的日常通勤能力,但巡航里程和电动四驱的驱动逻辑需要近一步优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8

指导价:49.80-5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