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车翻译家 一张图读懂北京奔驰EQC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新闻]  日前北京奔驰EQ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6.38-60.68万元。作为奔驰旗下EQ品牌首款车型,新车有哪些不能忽视的优点?有哪些优惠政策?又有哪些电动车专属服务,不用着急,一张图弄懂北京奔驰EQC。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能立足于中国,才能立足于世界”,这是奔驰EQC在上市发布会上放出的一句话。的确,奔驰非常了解中国市场,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了解中国消费者对于豪华感的看中。这是一台出自于传统豪华品牌的“纯电动SUV”,相信“豪华”的它对于市场的刺激会是极大的。这不免让人想到同在这个这价位的奥迪e-tron以及价格更高的特斯拉Model X,新老品牌的纯电动产品终于在这个价位碰面了,天平已经在新品牌一侧很久,而EQC的出现会改变天平的方向么,这一定会是个很有意思的讨论。(文/图 汽车之家 姜田双)

新车翻译家 一张图读懂北京奔驰EQC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热点新车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C

指导价:49.19-57.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