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丰田比亚迪合资/奔驰EQC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这周的新能源圈称得上“神仙打架”,其中传统车企巨头丰田与国内新能源销量第一的车企比亚迪联姻堪称本周重磅热点;除了丰田瞄准中国市场之外,大众、奔驰也忙不迭地开始了在华布局,比如大众全球首个专为MEB平台建设的工厂落地,意味着未来大众/奥迪等品牌的电动车将源源不断地从这里生产并投放市场;特斯拉国产Model 3首次亮相和奔驰EQC车型上市则意义深远,或将对中国新能源市场产生重大冲击。本周还有哪些热点,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全文:以前外资品牌发布电动化战略的时候,总有人喊“狼来了,狼来了”,而如今“狼”真的来了。一方面是传统车企的丰田、大众、奔驰等分别牵手合作伙伴,落地工厂和产品等,另一方面是特斯拉携具备价格优势的国产车型搅动市场格局。如今中国新能源市场真正形成了群狼环伺的局面,这将倒逼中国新能源车企对旗下电动产品提质降本,否则将难以有生存之地。(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E周见|丰田比亚迪合资/奔驰EQC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