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吉利icon科幻限量版11月22日亮相并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icon科幻限量版车型,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首发并预售。icon普通版车型已经亮相,预计科幻限量版车型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加入些许个性化元素。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旗舰型

『图片均为普通版车型』

  官方并未公布银河限量版车型的相关信息,因此我们来回顾一下icon普通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吉利以往车型不同的设计风格,采用方正的线条勾勒,分体式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前卫;当然吉利家族标志性的回纹式格栅得以保留,但看起来更加具有立体感。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旗舰型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旗舰型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平直的线条与立体的前后轮眉搭配,看起来并不单调,同时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尾部简洁的线条使得新车视觉效果非常宽,搭配横向的大灯组,看起来个性十足。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旗舰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风格的设计手法,白色和卡其色皮革的拼色搭配,将简约与时尚感散发出来,同时配备有双10.25英寸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其中中控屏幕悬浮于中控台之上,给人更强的科技感,同时下方出风口造型以“∞”(无穷大)符号元素设计,带来很好的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新一代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智能PM2.5空气过滤系统和负离子发生器。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的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新车还将推出48V轻混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吉利icon科幻限量版11月22日亮相并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ICON 2020款 1.5TD i9 BSG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1 37.91 6.90
    测试文章:“插班生” 测试吉利ICON 300T i9 BSG
    评测编辑-:

    外观姑且不去评论它,审美自己评判。内饰设计给人惊喜,加上出色的做工,甚至可以媲美不少20万级别的合资车型。48V轻混系统,对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有着小幅提升。作为城市通勤车,表现合格。

    评测编辑-谢玥:

    icon最让人感兴趣的地方莫过于它科幻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设计感很强,看上去很独特,拥有科幻外观的它势必会吸引一部分年轻人的关注;缺点也是比较明显,那就是行驶质感这部分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周楚然:

    吉利ICON意在通过个性、前卫的造型吸引消费者为其买单。以至于当人看到新车时,给人一种新能源车型的错觉。不过在乘坐舒适性方面,ICON还有着较多需要提升的部分,悬架调校适当的再“软”一些应该更适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喜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