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庆祝30周年 英菲尼迪Edition 30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英菲尼迪官方公布了一组Edition 30系列的官图,其中包括了英菲尼迪旗下的多款车型,而这一目的是为了庆祝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据了解,该系列新车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美洲公司副总裁杰夫·波普表示,英菲尼迪的诞生是为了重新定义豪华车型,他们将继续努力,使消费者能够得到最好的驾乘体验,而英菲尼迪Edition 30系列也是这一愿望的寄托所在。

汽车之家

  今年是英菲尼迪30周年的特殊日子,为了纪念品牌诞生30周年,英菲尼迪正式推出了Edition 30系列。顾名思义,该系列就是30周年纪念版,将由Q50、Q60、QX50、QX60和QX80(参数|询价)组成。在外观方面,Edition 30车型都将有所调整,包括都使用了深色镀铬前进气格栅,车身采用白色车漆等,使得该系列车型的外观保持了高度的统一。此外,该系列新车还采用了深色轮圈以及深色后视镜,表明特别版的身份。

汽车之家

  更重要的是,所有Edition 30车型均标配有ProAssist套件,该套件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360°倒车影像及防碰撞预警等系统。关于内饰我们还没有更多的消息,而在动力方面,该系列车型或都将采用普通版的动力配置。关于新车的更多内容,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庆祝30周年 英菲尼迪Edition 30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热点新车解析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