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发6款新车 曝广汽集团广州车展阵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2019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广汽集团携手旗下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六大整车品牌将出席本届车展。

广汽集团2019广州车展阵容
品牌车型车展动向
广汽集团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亮相
广汽集团Magic Box概念车亮相
广汽传祺新款传祺GA8亮相
广汽丰田威兰达亮相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夜鹰版亮相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亮相

汽车之家

『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

  其中,广汽集团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将首发亮相,从预告图来看,这款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为了达到低风阻效果,该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将进行周全的设计。该车的造型风格预计也会十分个性,至少目前看来它将配备独特的轮圈设计。此外,广汽集团还将展示未来移动生活场景的概念车Magic Box。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旗下新款传祺GA8(参数|询价)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外观设计相于现款车型有较大的改变,大嘴式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装饰,搭配灯组造型以及前包围更显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900mm,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高度会因是否装配鲨鱼鳍天线而有所差异。

  动力系统部分,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代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其车身尾标也更换为390T。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