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通票0.2元 比亚迪云巴在园区内运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比亚迪内部流传着一篇文章叫做“比亚迪人的两毛钱幸福”,其实是比亚迪坪山园区云巴东延线开始正式面向全体员工开放了,而且票价只需0.2元,云巴的运行大大缓解了比亚迪员工在总部基地通勤的难题。

汽车之家

  对于比亚迪云巴,可能有些朋友不太熟悉,云巴的官方命名为“胶轮有轨电车”,这是比亚迪历时7年,耗资近100亿打造的智能交通系统,且比亚迪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据悉,云巴无需轨道供电,而是搭载了比亚迪自家研发的电池,在智能化部分,云巴还搭载了无人驾驶系统、多功能深度集成的综合调度系统以及人脸识别等配置。

汽车之家

  我们视线回到比亚迪总部基地,据悉,云巴未运营前,比亚迪员工在园区内的公共交通主要依靠大巴,但堵车常常导致通勤效率低下,而云巴自然不存在堵车风险。其次让比亚迪人兴奋的还有票价,在这个上地铁至少几块的年代,比亚迪云巴通票仅需0.2元,员工可通过人脸识别和厂牌进行支付,大大降低了员工通勤的时间、经济成本。(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通票0.2元 比亚迪云巴在园区内运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