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海外车闻|力帆海外建厂/英菲尼迪推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2019洛杉矶车展即将开幕,作为美国每年最后一个颇具影响力的车展,我们将看到众多首发新车或是神秘车型。本周,《海外车闻》除了按照惯例为大家盘点海外热点新闻事件外,我们还将挑选即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新车,进行汇总预告。

汽车之家


  《海外车闻》是汽车之家行业组打造的一档海外新闻综合类节目。放眼全球,希望能为大家展示最前沿的资讯,爆料热点事件真相,探索汽车行业的各种新鲜辣闻。足不出户,带你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海外汽车市场今天又发生了哪些大事,我们将一一为你道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全文:

  说起即将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新车,新能源车型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我们也能从中一窥车企发展电动化的决心,这意味着车企距离零排放的愿景又近了一步。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全球汽车市场销量普遍下滑,但一些车企还在扩建产能,提前布局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市场。战争已经打响,我们也期待2019年各家车企都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海外车闻|力帆海外建厂/英菲尼迪推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