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亮相广州车展 启辰全新SUV更多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启辰官方发布了更多旗下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同时表示新车将在2019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根据此前从东风官方了解的消息,该车代号为532,将会在2020年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预告图为官方海报截图,质量不佳敬请谅解』

  这次发布的是三张局部预告图,新车整体的设计思路来自于东风启辰最新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同时新车也会使用来自于启辰The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我们可以从上图中看到,其前进气格栅采用星钻式设计,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融合,使得新车看上去相当大气。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启辰全新SUV官方预告图』

汽车之家

『本图为处理过的图片,质量欠佳,大家见谅』

汽车之家

『预告图为官方海报截图,质量不佳敬请谅解』

  结合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新车的整体造型风格为更贴近于传统的SUV车型,悬浮式车顶造型将预计出现在此车上,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高肩腰线看上去十分刚劲平直,使得新车的侧面更加饱满。

汽车之家

『预告图为官方海报截图,质量不佳敬请谅解』

  来到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首次出现在东风启辰的新车上,造型十分细长,使得其尾部视觉上更有标志性。同时尾灯两侧向下延伸出去,使得新车尾部造型更加丰富。

东风启辰 启辰The V 2019款 基本型

『启辰The V概念车』

  根据官方披露的消息,东风启辰在2016年便开始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平台开发,目前该车已经完成数据源验证,将会在2020年正式量产并投放市场。据悉,这款车将成为东风启辰旗下首款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此外,该项目的管理工程师表示,未来东风启辰全新平台上还可以推出三厢轿车、MPV等,同时该平台也可以支持新能源车型。(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星

指导价:12.66-14.9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