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雪佛兰畅巡内饰将于11月22日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车——畅巡(参数|询价)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正式展示其内饰。新车整体汲取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19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汲取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视觉效果极具科幻。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线条较为丰富,配合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让其看上去未来感十足。新车下方两侧导风槽采用上扬造型,搭配中央下方多边形进气口,看起来有攻击性。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19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畅巡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较高的轮眉,富有运动感。车尾来看,雪佛兰家族式的味道较为明显,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重叠式设计,并被一块大尺寸的亮黑饰板包裹其中。其余部分则采用大面积留白的设计,看起来较为简约。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FNR-X 2017款 基本型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FNR-X 2017款 基本型

雪佛兰FNR-X概念车

雪佛兰畅巡与别克微蓝车身尺寸对比
尺寸雪佛兰畅巡别克微蓝
长/mm46654650
宽/mm18181817
高/mm1538/15131510
轴距/mm26602660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150马力电动机,三元锂电池则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文/汽车之家 周易)

雪佛兰畅巡内饰将于11月22日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海外谍照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畅巡

指导价:18.29-19.7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