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混元设计”理念 东风启辰全新SUV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东风启辰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代号532)的部分官图,新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亮相。据了解,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混元设计”理念,并将其设计理念中的“气势”、“凝练”、“平衡”三大要素展示给广大消费者。

东风启辰 启辰532 2020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汲取了The 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大气、时尚。细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V-Galaxy星空格栅设计,配合两侧上扬式的前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

东风启辰 启辰532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其腰线由前向后采用上扬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同时,勾勒后轮拱位置的线条增强了整车的体量感和雕塑感。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能够为其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定位为紧凑型SUV。据了解,新车是东风启辰历经九年积淀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体系支持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重磅战略车型,也是东风启辰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式标志性产品。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混元设计”理念 东风启辰全新SUV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眼见为实
新技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星

指导价:12.66-14.9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