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洛杉矶车展:英菲尼迪30周年系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旗下30周年系列车型。该车型的发布意在庆祝英菲尼迪今年成立30周年。据官方表示,英菲尼迪的诞生是为了重新定义豪华车型,使消费者能够得到最好的驾乘体验,而英菲尼迪Edition 30系列也是这一愿望的寄托所在。该系列包含有Q50、Q60、QX50、QX60和QX80(参数|询价)这几款新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Q50』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Q60』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QX50』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QX60』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QX80』

  顾名思义,该系列就是30周年纪念版,将由Q50、Q60、QX50、QX60和QX80组成。在外观方面,Edition 30车型都将有所调整,包括都使用了深色镀铬前进气格栅,车身采用白色车漆等,使得该系列车型的外观保持了高度的统一。此外,该系列新车还采用了深色轮圈以及深色后视镜,表明特别版的身份。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Q60』

  内饰部分所有周年版车型基本与普通版保持一致,还是一贯的英菲尼迪风格,在内饰部分也没有出现30周年限量版标识,以黑色风格为主,大面积采用皮质面料。

英菲尼迪Edition 30动力信息
车型排量最大功率(马力)峰值扭矩(牛·米)
Q503.0T V6双涡轮高/低功率304/405400/475
Q603.0T V6双涡轮高/低功率304/405400/475
QX502.0T直列四缸272380
QX603.5L V6自然吸气299366
QX805.6L V8自然吸气405560

  此外,所有Edition 30车型均标配有ProAssist套件,该套件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360°倒车影像及防碰撞预警等系统。动力方面,该系列车型都将采用普通版的动力配置。(文/汽车之家 李子魏;摄/汽车之家洛杉矶车展报道团)

2019洛杉矶车展:英菲尼迪30周年系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口碑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