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20kW功率电机 东风标致e-2008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标致旗下纯电动SUV——标致e-2008(参数|询价)的申报图。新车基于2008燃油版车型打造,配备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根据此前海外版本e-2008的消息,其NEDC续航里程或为430km;新车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e-2008与2008的设计基本相同,甚至外观没有因纯电动身份而进行特殊改动。车顶涂装除与车身同色的样式外,还将提供黑色涂装。该车的车身尺寸在申报信息中也有体现,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狮爪造型头灯、轮圈、带有镀铬饰条的门把手、前翼子板处的蓝色“e”字标识、全景车顶(不可开启)以及全景天窗等选装配置;同时,对应不同的轮圈有两种轮胎尺寸,分别为215/60 R17和215/55 R18。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为150km/h,其它动力方面的参数,在申报信息中暂未体现。根据此前海外版本e-2008的消息,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或为430km。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许博)

搭120kW功率电机 东风标致e-2008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e2008 2020款 3D臻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3 41.33 --
    测试文章:晚点回家没关系 测试东风标致e2008
    评测编辑-张益嘉:

    法系车的操控体验一向比较不错,e2008延续了优秀的驾控表现,300+km的续航表现对于日常代步是用来说已经足够了,如果价格能够再合理一些,应该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评测编辑-曹益:

    e2008的充电速度和续航里程表现都比较一般,相比中国品牌的电动车来说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相比之下,外形和内饰的设计会更吸引人一些。

    评测编辑-洪冰清:

    作为传统汽车品牌的电动车,从e2008上我们可以看到品牌丰富的造车惊艳,相比于新势力造成,明显会更成熟一些。但创意和大胆程度上,传统品牌还是相对保守了一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e2008

指导价:16.60-18.80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