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广州车展:星途VX概念车首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2019年)广州车展上,星途发布了星途-VX概念车,新车是星途品牌全新中大型SUV——星途VX(参数|询价)的设计雏形,而星途VX量产版也将于本月内投产并于2020年上市。

星途 星途VX 2020款 Concept

星途 星途VX 2020款 Concept

星途 星途VX 2020款 Concept

  星途VX概念车采用了名为“智·感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贯穿了前脸上沿、带有EXEED字样的镀铬饰条,配合饰条下方镶嵌的贯穿式LED光源,营造出独特且具有科技感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其格栅内部由三根镀铬饰条填充,看起来比较气派。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两侧及A柱底部的翼子板处分别设计有两组LED灯组,而前包围中央下部的亮色镀铬护板上还雕刻有“VX CONCEPT”字样。

星途 星途VX 2020款 Concept

星途 星途VX 2020款 Concept

  侧面来看,星途VX宽阔厚重的车头侧颜配合车身较多的直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规矩。同时,平直的车顶线条,也让车内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其他细节方面,新车还配有肌肉感十足的轮眉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整体十分耐看。

星途 星途VX 2020款 Concept

星途 星途VX 2020款 Concept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沿用稳重的设计思路,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细长,且凸出于车体。车窗下沿处,一整根的带状镀铬饰条也与车头处的设计进行了呼应,质感得到了提升。在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被镶嵌在了一块亮色镀铬面板两侧,将车尾的力量感进一步增强。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图/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2019广州车展:星途VX概念车首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海外车展
企业营收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途揽月 2021款 390T 四驱星尊长续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5 36.84 10.70
    测试文章:想上九天谈何易 测试星途揽月390T 四驱
    评测编辑-王泽石:

    星途揽月是一辆可以带着全家出游的车,它的加速和刹车表现是超出预期的,不过底盘和转向表现只能说是一般。另外上坡失去动力的问题还是值得引起重视。

    评测编辑-侯云峰:

    车够大够威猛,内饰部分质感还行,空调面板屏幕反光太严重。坐姿很高够舒展,动力还不是那么线性,日常开明显觉得有一种重量感。要买就买2驱的。

    评测编辑-陶懞轩:

    星途揽月外观、内饰大气沉稳无槽点,空间表现优异,特色配置则是一贯的长处。同时,消费者对它的预期也要非常明确,比如它并不是运动定位,实际的动力感受远没有账面数据抢眼,又比如众多的科技配置里,现阶段或多或少还有不完善的地方。这些能接受的话,结合其20万左右的售价来看,那星途揽月还是值得考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揽月

指导价:19.39-23.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