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月22日首发 一汽奔腾C105渲染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发布C105(车型代号)渲染图。该车是一汽奔腾品牌调整后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全新的FME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并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车身侧面看起来较为硬朗,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与此同时,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搭配柔和的上下双腰线,看上去刚中带柔。此外,新车配备设计较为复杂的轮圈,充电口则位于左前翼子板处。

汽车之家

  C105车尾的尾灯向车身侧面延伸,同时其尾部多处使用平行线条相接,较高的尾部视觉重心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厚重。贯穿式尾灯组内部构造较为复杂,预计在夜晚也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尾部线条较为丰富,看起来较有层次感。更多信息,请关注汽车之家即将带来的广州车展相关报道。(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11月22日首发 一汽奔腾C105渲染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热门新车行情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E01

指导价:19.68-22.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