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2019广州车展:江铃域虎9售13.4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1月22日,在2019广州车展上,江铃域虎9(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48-20.78万元新车基于域虎7打造,但在其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

江铃域虎9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手动两驱舒享型13.48
手动两驱尊享型15.68
手动四驱舒享型14.88
手动四驱尊享型17.08
自动两驱舒享型14.88
自动两驱尊享型17.08
自动四驱舒享型16.28
自动四驱尊享型18.48
自动四驱至尊型20.78

汽车之家

江铃汽车 域虎9 2019款 基本型

江铃汽车 域虎9 2019款 基本型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的车头整体轮廓与现款域虎7保持一致,二者拥有相同设计的发动机舱盖、前大灯轮廓。不过,新车升级了前大灯内部灯腔,四颗LED灯珠的组合进一步提升了照明效果。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款全新的前包围,JMC品牌标识移动到了上部灰色塑料饰板内部,下方则搭配有多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内部搭配五根横向镀铬条。另外,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包围着雾灯,从视觉上来看造型更加硬朗,加强了前脸的硬派气质。

江铃汽车 域虎9 2019款 基本型

江铃汽车 域虎9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域虎7完全一致。新车还配备有一体式货厢龙门架、双六辐式双色轮圈、梯形轮眉等。车身尺寸参照现款域虎7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375/1905/1760mm,轴距为3085mm。

江铃汽车 域虎9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来看,域虎9采用倾向于轿车化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中央控制区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控屏幕。为了营造更多的豪华感,车门扶手还应用了木纹装饰。此外,挡把两侧还设计了多种功能操作按钮,方便驾驶者操作。

江铃汽车 域虎9 2019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域虎9拥有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新车还配备了SMC货厢,这一货厢采用复合材料技术,具备轻量化、抗磨损、防腐蚀特性。智能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AI智能语音系统,可通过语音操控导航、影音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域虎9还将搭载智能全地形管理系统,提供泥地、沙地、雪地和岩石四种不同模式。(文/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域虎9

指导价:13.48-21.1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