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广州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阿斯顿·马丁DBS(参数|询价)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该车将在本届车展中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基于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打造的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与1969年电影中的邦德座驾——1969款DBS V8相同的橄榄绿车漆,定制化的金属前进气格栅,采用六条镀铬装饰向老款DBS V8车型致敬。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S 2019款 DBS Superleggera James Bond Special Edition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S 2019款 DBS Superleggera James Bond Special Edition

『配图为官图』

  除此之外,独特的钻石轮圈造型,黑红搭配内饰也沿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甚至新车的碳纤维换挡拨片也采用了红色碳纤维材质。值得一提的是拥有该款007特别版车型的车主可选择一套定制酒柜:全黑的外观搭配红毡内衬,可同时容纳两瓶香槟和四个香槟杯。

  动力方面,DBS Superleggera《女王密使》特别版将搭载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2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广州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特别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海外谍照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S

指导价:400.80-410.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