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广州车展探馆:奔驰Vision EQS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9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展馆现场拍摄到了奔驰Vision EQS(参数|询价)概念车的实车。新车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本次是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鉴于探馆拍摄到的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的角度有限,在此我们结合此前图片对新车做一个简单地回顾。新车前脸最显眼的设计就是由188颗独立LED组成的矩阵数字格栅,当LED灯点亮时会形成三维效果的星形部件,有种“满天星”的既视感;有意思的是,即便Vision EQS是一辆充满未来感的概念车,但其机舱盖前方还配备了传统的“Mercedes-Benz”标识铭牌,搭配整车来看就像穿越了时空一般。

梅赛德斯-EQ 奔驰Vision EQS 2019款 Concept

梅赛德斯-EQ 奔驰Vision EQS 2019款 Concept

  从车侧来看,车顶一条“弯弓式”线条成为了Vision EQS概念车的设计灵魂,24英寸的多辐式轮圈、摄像头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无B柱的设计均将“未来”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Vision EQS尾灯采用了与前格栅内LED灯类似的星形设计,且新车尾灯没有常规的灯组装饰壳,设计十分简洁。

梅赛德斯-EQ 奔驰Vision EQS 2019款 Concept

  再看看车内,新车采用了源自豪华游艇的设计思路,与中控台融为一体的仪表板、类似于嵌入式的中控屏等等设计元素不禁让人多看两眼;且造型极具科技感的座椅也将让人印象深刻,此外车内遍布各种信息屏,比如中控面板上、扶手处等等,奔驰希望借此来让乘员感受到“沉浸式数字化体验”。

梅赛德斯-EQ 奔驰Vision EQS 2019款 Concept

梅赛德斯-EQ 奔驰Vision EQS 2019款 Concept

  动力部分,Vision EQS概念车最大功率达350kW(476Ps),峰值扭矩760N·m,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超过200km/h。充电及续航部分,新车支持感应充电,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达700km。(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EQS 2022款 450+ 先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00 38.12 --
    测试文章:续航天花板 测试奔驰EQS 450+ 先锋版
    评测编辑-尤冬青:

    能耗表现令人吃惊,虽然奔驰EQS的外观造型对风阻进行了妥协,但其0.20的风阻系数、756km的综合续航成绩足以让每个看客心服口服。

    评测编辑-胡永彬:

    EQS开起来具备豪华质感,它远没有保时捷Taycan那般犀利的风格,平稳仍是它的主基调,开上它你会不自觉地变得沉稳起来。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这款车更多的是想让人驾驶它而非坐在后排享受,但奔驰EQS 450+ 先锋版的车型售价也要107.96万,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座椅加热、通风都需要选装,着实有点不厚道了。而且抛开配置不谈,座椅本身舒适度也差点意思。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S

指导价:88.10-133.9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