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杨学良:曹操出行开始在法国巴黎运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1月21日,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曹操出行开始在法国巴黎运营。他介绍道,运营车辆采用吉利控股旗下伦敦电动汽车的全新TX车型,国内的用户前往巴黎旅游也可以一键呼叫曹操出行。

汽车之家

  曹操出行正在强势拓展网约车业务,呈现出欲与滴滴分庭抗礼之势。在滴滴宣布重新上线顺风车业务后,曹操出行在11月20日晚间宣布,曹操顺风车将在全国上线试运营。并强调,其顺风车价格仅为出租车的一半,同时具备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安全防护功能。

  此前,第三方权威数据监测公司极光大数据发布了《2019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网约车行业渗透率正在回升,2019年9月渗透率达20.4%。

  我们都知道,网约车平台主要分为以滴滴出行为代表的C2C模式,和以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等为代表B2C模式。极光大数据显示,随着政府对网约车业务监管力度的加大和各地网约车新政的落地,B2C模式网约车平台正在崛起。

  头部B2C网约车App月活跃用户数量(MAU)较上季度有所上涨,其中曹操出行涨幅最为明显,第三季度MAU达475.6万,日活跃用户数量(DAU)均值达78.7万,日均新增用户达8.64万。(文/汽车之家 肖莹)

杨学良:曹操出行开始在法国巴黎运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