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广州车展: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广州车展上,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参数|询价)车型正式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在车身多处细节进行调整,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车头方面进行了较多的调整,例如其前格栅边缘黑色饰条更加倾斜,让整体呈现出更扁平的倒梯形前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轮廓基本相同。尾部方面,其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同样是灯组造型方面,整体变得更加扁平,使新车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取消了尾部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件,取而代之的是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不会过于繁冗。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PT204的2.0T四缸发动机和PT153的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2019广州车展: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发现运动版 2020款 249PS R-Dynamic 豪华定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0 38.90 10.90
    测试文章:全新的体验 测试路虎发现运动版249PS
    评测编辑-: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发现运动版可谓相当有诚意,改动的部分其实很多。尤其是内饰,用料与设计都与老款车型有着极大差异,豪华感很强。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受制于车身尺寸原因,第三排乘坐空间表现不佳。

    评测编辑-曹昊旻:

    发现运动版虽然外观改变不大,但开起来却截然不同,更有全新极光那种高级感,不论是隔音还是底盘在同级中都是上乘表现,动力上虽然冲劲儿不是很足,但也足够应付城市代步,还有一套非常好用的四驱系统。

    评测编辑-周翱:

    发现运动版相比发现神行,整车在高级感和豪华感上有着相当明显的提升。而在驾驶层面,这台车相当好开,并且整体调校都更倾向舒适性,是一台相当优秀的城市SUV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发现运动版

指导价:35.98-44.66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