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1年推出 通用明确推电动皮卡时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随着特斯拉电动皮卡的发布,各大车企也按捺不住,纷纷加快了电动皮卡的推出进程。日前通用汽车CEO Mary Barra(玛丽·巴拉)在投资者会议上表示,通用的电动皮卡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CEO Mary Barra(玛丽·巴拉)』

  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通用一直都有意推出电动皮卡,早前通用就表示消费者对于零排放的电动皮卡热情较高,他们也看到了消费者的需求,并一直在积极推动电动皮卡项目的进行。而且为了应对裁员压力,通用汽车承诺在美国投资70亿美元(约合496亿人民币),用于生产电动皮卡和建设电池厂。此次消息也证实了之前的新闻,并明确了通用推出电动皮卡的时间,将会是2021年下半年。

雪佛兰(进口) 索罗德 2019款 2500 HD High Country

『配图为2019款雪佛兰索罗德,仅作展示』

  目前来看,主要的皮卡生产商都开始加入了电动皮卡的竞争,除了福特表示要推出电动版F-150之外,特斯拉推出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美国的初创公司Rivian推出了电动皮卡R1T,连万向集团的Karma也将加入电动皮卡制造商的阵营。(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