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车展对话 马自达销售总经理及川尚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大家好,我们现在来到的是长安马自达展厅,对话的是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先生。首先想问一下您,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汽车之家

  及川尚人: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订单目前已超过1万台,销售情况非常好。库存是供不应求的。客户下单之后,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我们会尽快增加产量,尽快地交付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

  当然,目前现款的MAZDA3 昂克赛拉还在销售,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大家有机会是,也可以去4S店同时看一下两款车型。

  车评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运用了很多新的技术,这次这些技术能不能做一些简单的介绍?

  及川尚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是马自达全新世代的首款产品。因为是全新世代的产品,也搭载了很多新的技术。

  这些新的技术里面,对我们来讲突破最大的就是SKY-VA“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新的技术平台整合了轮胎、底盘、车身、座椅,旨在实现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这一次,我们还开发了全新的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另外,在发动机方面也进行了革新。比如改变了活塞的形状,使整体的性能有很大的提升。2013年起,中国市场导入了创驰蓝天技术,这次在次世代 MAZDA3昂克赛拉中运用的新技术,是基于2013年技术基础上的又进行一次革新。希望大家有机会去试乘试驾我们这款车型。

  车评人:展台上除了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 2020款MAZDA CX-5也非常吸引人,可否向我们介绍一下。

  及川尚人:我个人在马自达车型里面最喜欢的就是MAZDA CX-5了。MAZDA CX-5上市之后,我们听取了很多客户和市场的声音,这次2020款MAZDA CX-5也推出了2.5L的智慧型。我们经过调查发现,很多喜欢MAZDA CX-5的客户是很喜欢2.5L车型的,但他们觉得2.5L的定价相对较高。 所以说这一次我们做的20.98万的2020款MAZDA CX-5 2.5L智慧型,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对于驾乘愉悦的憧憬。

  除了2.5L智慧型,我们还推出了2.0L智慧型、智尊型。增加了HUD抬头显示和BSM盲点监测系统等配置,使整体的安全性能和驾驶的舒适型都有了很大提升。当然了,增加了这些配置,但是车型价格上是没有任何变化的。

  车评人:目前市场上更大的SUV,比如说7座的,在里面MAZDA CX-8是很有设计感的一款,这款车型能不能介绍一下?

  及川尚人:只要买了MAZDA CX-8的客户,对我们这款车都是非常满意的。当然,我们在MAZDA CX-8上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考虑到让开车的人真正感受到驾乘愉悦。

  MAZDA CX-8是大7座SUV,带有第三排,空间是非常舒适的,我个人非常推荐这款车型,并且从我自身而言,目前上下班都是在使用这款车型,真的感觉非常的好。

  所以说我想跟中国所有的企业高层都推荐,请你们一定要使用MAZDA CX-8,去购买我们的MAZDA CX-8吧。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也想传达出这个声音,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一直在倡导品牌价值营销,这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及川尚人:对于马自达来说,最重要就是建立品牌。这也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生存之道。我们怎么去做这件事情,首先明确定义真正能够理解我们长安马自达品牌价值的人,对于这些目标客户,我们会首先向他们传达我们真正的品牌价值。

  我们理想的状态是,通过目标客群传达了品牌的价值,让他们购买我们品牌的车型,购买之后,他们觉得非常好,之后他们买第二辆、第三辆车的时候还会选择我们的品牌,同时,也会向亲戚好友推荐我们的品牌。

  车评人:中国乘用车市场连续6个月下滑,但是虽然现在是整体下滑幅度收窄,您觉得整体明年会怎么样?

  及川尚人:我觉得明年中国市场的预测还是比较难的。首先我觉得中国的汽车专业协会有专业的评估,会发表明年他们的预测。日本和中国都一样,考虑到经济的发展,汽车行业肯定是会有所增长的。我很期待。

汽车之家

  车评人:回到长安马自达,经济下行压力的情形下,长安马自达有什么政策?

  及川尚人:首先这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上市之前,我们没有新的产品,经销商的销售确实是比较困难的。但是那个时候我们也考虑到要给客户提供最好的客户体验,售后方面增加很多关于续保和水平业务提升等相应的活动,经销商也非常的努力。

  但是9月26号正式上市了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这款车型上市之后经销商的收益也是有很好的转变和提升。因为明年我们也有相应的新产品导入的规划和计划,目前经销商的士气和信心非常高,现在大家非常有信心和激情去销售车型。

  车评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对话。

向编辑张郁达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