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访北汽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任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9广州车展上,北汽集团带来了旗下主销产品,在展会期间,我们有幸与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任伟进行了沟通,就北汽集团的产品两点和企业战略进行了简单沟通,以下为对话速记:

汽车之家

  Q:各位网络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们在2019广州车展,来到北汽集团的展台,今天对话的是北汽营销业务委员会执行副总经理任总,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在这次车展上带来了哪些产品?

  A:这是BEIJING品牌发布之后首次在车展上亮相,BEIJING品牌旗下的主销产品都在本次广州车展上进行展示,新能源车型有BEIJING-EU7、BEIJING-EU5、BEIJING-EX3、BEIJING-EX5,燃油车方面有BEIJING-U7、BEIJING-U5、BEIJING-X3、BEIJING-X5。

  Q:面对车市遇冷压力,我们发布了新的品牌,目前的产品销量如何?

  A:和头部的企业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但从细分市场来看还是有很突出的亮点,比如我们的纯电板块,单月销量8400辆,恢复到市场第一的位置。这几年北汽新能源发展还是非常快的,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BEIJING-EU5就是一款爆款车型,它是目前业内以最快速度销量突破10万辆的新能源车型。从大势来讲,今年车市销量同比依然在下滑,但BEIJING品牌在10月份的销量却逆势上扬,在这种市场大环境下,有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预计后两个月我们的销量同比也会逐步地往上走。

汽车之家

  Q:我们也发现,BEIJING-X3销量很高,消费者认可度也很高。

  A:这款车是A0级的SUV,它迅速地达到了月销五千的量级,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产品力方面,BEIJING-X3主要体现在三方面,动力、颜值、操控。动力上,我们首次把1.5T+CVT的组合放在这个级别的产品中,在同级别车型当中也是不多见的。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在11秒之内,比竞品要快2-3秒,有媒体测试,跑出了不到10秒的成绩。BEIJING-X3的百公里油耗为6.9升,也比竞品低2升。制动系统也非常好,又快又稳。颜值上,BEIJING-X3脱胎于OFFSAPCE概念车,充分体现了“大都之美”,十分大气,给人以饱满、充实的感觉。它搭了“LED星幕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智能上,和BEIJING品牌的其他产品一样,AI是我们的卖点,它搭载了AI行车顾问还有AI语音控制系统,能够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智能化的要求。

  Q:年轻人具备的动力也有,科技方面的体验也有。BEIJING -U7和BEIJING-X5在产品定位方面,也都非常强调AI科技。

  A:BEIJING品牌车型的语音交互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语音识别的反应速度非常快,识别准确率也非常高。另外还能对车辆的200多个控制功能进行语音控制。结合手机APP,还可以进行远程操作,用起来非常方便。还有行车顾问功能,让客户及时了解车辆可能会有什么问题。另外也能帮助用户纠正不良的驾驶习惯。

汽车之家

  Q:电动化是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BEIJING品牌在电动化领域名列前茅,未来电动化发展的前景如何?BEIJING品牌对未来如何规划?

  A:在新能源领域,BEIJING品牌始终具有明显的优势。BEIJING品牌会继续坚定地在电动化的道路上持续进行创新和发展。电动化不仅是BEIJING品牌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从大的行业趋势来看,也是国家整体政策和汽车产品的主要方向。当然,所谓的电动化叫新能源化更加精准,未来的BEIJING品牌将涵盖纯电、插电、燃油等多个领域。

  Q:谢谢任总。

  A: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