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9广州车展:对话宾利中国安睿轲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9广州车展上,我们很荣幸的对话到了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先生(Kim Airey),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问:截至目前,宾利汽车在华的销量如何?和去年相比变化如何?您对明年有怎样的期待?

  答:即使现在已经是2019年11月,但是我们对于宾利汽车全年市场表现仍然抱有诸多期待。首批全新欧陆GT即将抵广州港,我们非常期待向客户交付新车。自问世以来,添越车型成为最受中国客户青睐的宾利座驾之一。我们也十分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开始关注全新飞驰车型,并计划于明年将其带到中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正处于转型阶段。正如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展出的全系车型一样,我们将持续引入富有革新性的产品,不断满足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需求。2019宾利汽车市场表现符合我们的预期。另外,我们对宾利汽车的2020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问:说到转型,宾利汽车是在超豪华SUV和超豪华新能源车型细分市场涉猎最早的品牌。此后,宾利汽车会在新能源方面推出哪些新车型,例如此前的添越插电混动版与百年概念车?

  答: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是全球首款超豪华SU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标志着宾利品牌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宾利品牌正在加速电动化发展进程。截至2023年,计划为旗下所有车系均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并预计于2025年前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于百年华诞之际揭晓的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面向2035年打造,彰显了品牌未来奢华出行愿景。该车搭载电动动力系统,尽显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未来奢华出行方式。不仅如此,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承袭品牌纯正基因,融合历久弥新的美学设计,例如经典腰线与大胆革新的外观造型。

  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的奢华座舱内,专业工匠们甄选一系列可持续发展材质,通过精湛手工技艺将超豪华座驾匠造水准提升至全新高度。

  我们不仅采用了约5,000年的自然枯亡树木打造木饰面板,车内奢华地毯亦取材自英国本土优质稀有品种羊毛。此外,您还可以看到防腐皮质打造的内饰,其源自红酒制造中的一种副产品。

  车身外漆由稻壳灰经特殊工艺制成,最后呈现出迷人的秋韵色调,进而减少稻壳填埋对于环境的影响,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

  问:恰逢百年华诞之年,宾利品牌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答:宾利汽车融合奢华格调与强劲动力,我们的产品不单为某一年龄阶层的客户打造。历经一个世纪的发展,我们始终秉持矢志革新的造车理念,不断满足客户的至高期待。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中国取得了令人赞叹的高速经济发展,特别是互联网行业的不断突破与前进。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创新的国家之一。得益于良好的市场环境,创新型企业不仅得到蓬勃发展,富有远见卓识的人士亦取得傲人成绩,有机会积累大量财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发现中国市场出现越来越多的女性客户与年轻的客户,他们更乐于亲自驾驶其非凡座驾,享受旅途乐趣。正如您所见,宾利品牌生于赛道。起初驰骋于赛道的车辆并未装配安全气囊,车手们凭借娴熟的驾驶技巧诠释了无畏进取的精神。因此,富有卓越驾驶体验的全新欧陆GT车系备受中国客户青睐。

  此外,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打造专属座驾,不论在皮质还是在配色等细节的选择上面,我们均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定制选项,从而满足个性化需求。

  问:目前跨界营销是很热的一个话题,作为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对于跨界营销,例如推出联名产品,有怎样的合作伙伴选择考量?宾利品牌是否有计划与知名IP进行合作,例如故宫?

  答:多年以来,宾利品牌始终与富有卓越品质、精湛工艺、出色性能及优雅奢华的知名品牌携手合作。宾利汽车和百年灵合作关系始于2003年,共同见证了宾利汽车重返勒芒赛道,并摘得冠军头衔的辉煌时刻。时至今日,双方已携手十六载,并不懈追求技术进步、精湛技艺与开拓精神。

   除此之外,我们通过精选的合作品牌为客户带来专属奢华生活方式。宾利汽车携手辉柏嘉伯爵品牌为追求精致格调的客户专属定制限量版书写工具系列。

汽车之家

  此前,宾利慕尚长轴距版中国发布会令我印象十分深刻。我们将宾利汽车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深入融合,以非凡底蕴和积淀,探索极致气韵。

  展望未来,宾利品牌的合作将不局限于品牌领域,我们将专注于技术突破与服务提升,为客户带来宾利汽车独有的尊贵体验。例如通过车载系统提供的有关餐厅、购物,以及娱乐活动等实时信息,去寻找前所未有的创新型跨界合作。

    问:毫无疑问,宾利汽车第一个百年取得了非凡荣耀。那么,您对下一个百年有何期待?

  答:在这意义深远的一年,我们以百年积淀为基石,展望下一个百年的崭新篇章。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于百年华诞之际揭晓,诠释品牌未来出行愿景。目前,汽车行业正在处于变革时期。在排放方面,欧洲正处于从NEDC向WLTP过渡的阶段,中国市场也出台了更为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宾利汽车正在不懈探索引入替代传统动力系统的新型技术,并应用可持续发展的材料和工艺。

  另外,我们在造车技术领域也进行了大量的投入与研发,从而展现品牌对于未来奢华出行方式的愿景。宾利汽车不仅强调座驾的功能性,更矢志将每一段旅程都化为一场壮游。宾利EXP 100 GT实现了对于自然环境的获取,首次将光线作为一种制车的奢华材质,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车内氛围。该车更可通过收集光线、声音、气味与清新空气,进一步为客户身心提供舒适从容的感受,在玻璃车顶下体验无界畅意的奢华远行体验。

2019广州车展:对话宾利中国安睿轲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带你懂行业
深评问道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