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凯翼FX11设计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凯翼官方获取到了旗下代号FX11的全新SUV车型的设计图。新车沿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层次丰富。

凯翼汽车 凯翼FX11 2020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整体十分时尚。具体来看,该车前脸前格栅采用类似W型设计,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上方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同时,官方表示其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凯翼英文COWIN的中间字母W,从而加强该车品牌辨识度。

凯翼汽车 凯翼FX11 2020款 基本型

凯翼汽车 凯翼FX11 2020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较高的轮眉,富有运动感。同时,凯翼FX11(参数|询价)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视觉质感。此外,该车尾部下方的银色扩散器造型为车尾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炫界

指导价:6.39-7.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