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雷诺:雷诺ZOE取消电池租赁销售方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雷诺官网将雷诺ZOE(参数|询价)的价格进行了修改,取消了该车电池租赁的选项,雷诺表示是为了提升雷诺ZOE二手车的价值,从而增加该车的购买竞争力。

雷诺(进口) 雷诺ZOE 2019款 基本型

  国内也有不少电动车企推出了电池租赁的售卖政策,有蔚来ES8/ES6和广汽新能源Aion LX,采用电池租赁销售方案的车价会因此降低不少,可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购方案。不过这种售卖政策最早的“创始人”却是雷诺。

雷诺(进口) 雷诺ZOE 2019款 基本型

  此前,雷诺ZOE在欧洲采用电池租赁的方式进行售卖,在英国支付1.425万英镑就可获得一辆入门版的Play车型,然后按月付车辆的电池租金,有59英镑/月和110英镑/月两种租赁方式可选。如今,该车入门版Play车型的价格为2.567万英镑,没有电池租赁方案选择。

雷诺(进口) 雷诺ZOE 2019款 基本型

  雷诺表示说:“最初引入电池租赁方式主要原因之一是想将雷诺ZOE的购买价格降低到与同级别燃油车一样的价格。”而雷诺ZOE也凭借独特的电池租赁销售方式受到欧洲消费者的青睐,截至2019年5月底,雷诺已售出约15万辆雷诺ZOE。在2018年,雷诺ZOE拥有4万个新用户,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上占据了12.8%的市场份额。(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延伸阅读:

雷诺(进口) 雷诺ZOE 2019款 基本型

  雷诺ZOE是雷诺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小型车,目前英国在售的雷诺ZOE拥有三个版本,分别为入门版Play、中配版Iconic、高配版GT Line。入门版和中配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容量为52kWh,WLTP续航里程约为389.46公里。

雷诺:雷诺ZOE取消电池租赁销售方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行业评论
云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诺ZO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