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访东南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销售部长唐熙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东南汽车携最新款DX5参加。我们借着车展的机会,对话到了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唐熙庄,并为我们介绍新车亮点、在赛事中的表现以及未来海外规划,以下是这次广州车展的对话速记:

汽车之家

  车评人:东南DX5作为东南汽车2019全新力作,介绍一下这款车产品优势?

  唐熙庄:东南DX5是由我们东南汽车跟世界顶级的设计公司意大利的宾尼法利纳公司原创设计,传承了中华书法里面起、承、转、合的元素,进行外观的设计。外观非常的大气,在内饰画面,我们用了很多的;软质包覆,凸显了豪华的感觉。我们还有10寸的悬浮式的大屏,还有7寸的液晶仪表,都给客户很好的视觉感受。在配置方面也有很多的黑科技,在同级车也是有限的,比如说我们蓝牙钥匙的功能,就算钥匙忘记带,也没关系,用蓝牙手机就能开。还能把蓝牙钥匙的权限同时可以分享给3位朋友,要开你的车也是可以的,可以不用把钥匙带到身上,也可以开车。另外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雨天自动关窗、全自动雨刷、恒温空调等等很丰富的配置,能够很好的满足客户用车的需求。另外我们这个车还是独立悬挂的,操控性能非常好,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我们得了11个冠军,充分证明了车的操控性是很好的,以上这些就构成了我们DX5的核心突出的性能,应该说可以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车评人:从东南DX5这款车型的产品定位来说,它的目标消费群体是什么?

  唐熙庄:我们设定的用户就是有梦想有激情的,90后的青年,可能是他们的第一台车,这些用户可能是来自一些小的城镇,或者是一些小的城市里面刚刚开始创业的这些年轻人。

  车评人:据了解,今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已举办两站,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CEVC)已结束,东南汽车在这种专业的赛事上表现如何?

  唐熙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参赛的车辆要求在售的车辆,不允许改装的,客户开的什么车,我们比赛用的就是什么车。这些在不同的地方,不同性能比赛,比如说加速性、静音等等,我们都有很突出的表现,所以也获得了分站综合的冠军。

  车评人:随着“一带一路”不断加深,近两年东南汽车在外销方面的增长迅速,请分享一下在外销方面的成绩。

  唐熙庄:东南汽车从2015年开始着力注重于海外市场,2015年我们就有一个车队从中国一直开车过俄罗斯,一路开到意大利,到我们的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所在的地方,一路行程1万6千多公里,当时也是意识到沿着“一带一路”往欧洲方向走。这两年从成绩来看是比较喜人的,2018年的销量是2017年的四倍,我们的主要出口对象是南美洲、东南亚,特别是缅甸的出口量,对于国内的主机厂,我们公司来说是在名列前茅。

  车评人:本次车展亮相了全新的东南DX家族矩阵,东南汽车未来产品布局上,包括DX9又会有哪些计划?

  唐熙庄:我们之前有DX7和DX3,这两款车推出之后,这两款车已经卖了40多万台,今年还加入了新的生力军东南DX5,明年还会有7座车DX9,我们会不断的丰富完善DX的家族,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的需求。在我们轿车方面,我们去年也推出了5万级的品质家轿东南A5翼舞,这也是非常适合我们年轻人开的车。

  车评人:东南汽车客户群体不断壮大,目前“乐赢天使”平台已经拥有超过50万注册车主,请问东南汽车在客户服务方面是怎样的规划?

  唐熙庄:在客户服务方面,第一会加大我们网点的密度,今年我们新增41个特约站,还会通过新增经销商,销售服务为一体,健全我们的服务网络。

  第二会通过系列化的培训,加强我们经销商端服务客户的能力。

   第三在“乐赢天使”的平台上,我们会有更多的服务跟客户互动,我们会推出保养套餐的购买,给客户设定不同的等级,给他推送的优惠都不同,如果车修的越多,我们给的优惠是越大,另外我们会组织不同形式的车友会,还有婚车队,丰富车主的生活。

  您刚才讲的新势力在这一块做的比较好,这一块也是我们学习的对象,我想东南现在有50万的活跃车主,对这方面,我们也有很多文章要去做。

  车评人:东南汽车此次车展的关键词为“动心”,能不能和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唐熙庄:其实东南汽车这24年来,一直坚持品质造车,东南的车在我们车主口碑方面还是相当好,我们就是坚持要造“动心”的车,所以我们提出“动心”的概念,“动心”就包括三个方向。

  第一品质方面的匠心,一定是要把车的品质把控好,每部车的品质都是要高于市场上的平均的水平。这是我们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第二服务上的用心,我们要不忘初心,要给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满意的、及时的服务。

  第三是对市场上的信心,虽然现在的市场是严冬,但是我们希望通过良好的品质和服务、信心,在市场上给到客户更好的产品,更好的回报,谢谢。

  车评人:感谢您的分享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