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年引进SKYACTIV-X 马自达产品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将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引进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搭载于2021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参数|询价)和即将引进的CX-30车型上。同时,马自达也计划在未来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的纯电动车型。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20款 次世代 1.5L 自动质美版

『现款国产马自达3 昂克赛拉』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30 2020款 基本型

『海外版马自达CX-30』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在接受国内媒体对话时表示,尽管马自达品牌2019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他对于中国市场的前景依旧保持了乐观的态度。同时,他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还透露道,马自达将于2020年引进旗下最新的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与此前的报道一致。这款“黑科技”的发动机将搭载于年度改款后的马自达3 昂克赛拉和即将引进的CX-30车型上,这意味着马自达3 昂克赛拉或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完成一次年度改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MX-30 2020款 基本型

『马自达首款纯电动车MX-30』

  同时,针对2019东京车展上首发的马自达MX-30,渡部宣彦表示这款新车由于较短续航里程,未来将不会引进中国市场,但马自达未来依旧会在国内与合资公司合作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这意味着马自达在国内市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将会以“中国专属”的形式推出,但目前还不知道它的合作方是一汽还是长安,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2020年引进SKYACTIV-X 马自达产品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年终纪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