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误会有点多 现代汽车为电动车卖力辟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现代汽车集团发出了一项问卷调查,询问了旗下车型的2000名车主用户,关于电动车的整体看法。调查显示,人们对于电动车仍然存在众多误解。

现代(进口) KONA新能源 2018款 基本型

  现代汽车推出了KONA新能源(参数|询价)、IONIQ Electric等电动车型,同时还拥有多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公司认为,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兴趣正在不断提升。然而,消费者对于电动车仍然存在很多担忧,这些担忧实际上来源于大量的误解。

  调查发现,人们对电动车最大的误解是,在暴风雨天气中驾驶电动车会有触电风险。此外,有近半数的受访者仍然存在里程焦虑。用户表示,他们仍然不愿意在电动车内为手机充电,且对电动车的了解还不够深入。

现代(进口) IONIQ 2020款 Electric

  现代指出,暴风雨中驾驶电动车并不会带来触电风险。对于里程焦虑的问题,现在大部分电动车一次充电能够行驶大约400公里的行程,随着技术的发展,未来电动车的续驶里程还会增加。现代还推出了NEXO氢能源电池汽车,续驶里程超过600公里,且加注氢气的时间只有不到5分钟。(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误会有点多 现代汽车为电动车卖力辟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