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Rimac发布Concept Two量产版官方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来自克罗地亚的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公布了一组旗下新车——Rimac Concept Two量产版车型位于保时捷Nardo技术中心的测试谍照。Rimac曾于2018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了Concept Two(参数|询价)车型,时隔一年多后,其量产版车型也开始进行部分动力和底盘方面的测试。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底正式开始交付,同时作为量产车,它也将脱去“Concept”的名称,而正式名称还有待官方的宣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imac通过其官方Facebook表示:“我们的工程师和试驾车手已经开始评估并完善新车在底盘驾驶动态、转向手感、悬架设置以及轮胎等方面的工作”。根据官方发布的谍照显示,相较于车展首发的Rimac Concept Two,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得益于保时捷的支持,相信新车未来将有着不错的驾驶性能。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参考Rimac Concept Two,新车将搭载由四个电动机和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914马力(1408kW),峰值扭矩为2300N·m。同时,Rimac Concept Two还将搭载一套120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Rimac发布Concept Two量产版官方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ever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