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雪佛兰新Suburban和Tahoe将于本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参数|询价)的设计负责人Tim Kozub在接受对话时表示,全新一代车型将会在12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据悉,全新一代车型将使用后独立悬架,进一步提高舒适性。

汽车之家

  目前对于全新一代Suburban和Tahoe还没有太多消息,此前曝光的谍照中,新车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看不到太多的细节。官方曾表示,新车将会配备有全新的灯组,以及全新的仪表,我们预计两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会有所突破。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Suburban和Tahoe基于GM T1平台进行打造,与索罗德、GMC Sierra等车型共享平台。在这一代车型上,新车将会搭载后独立悬架,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舒适性体验。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预计会提供丰富的选择,包含有4.3L V6/5.3L V8/6.2L V8等多种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包含有6AT或10AT。(文/汽车之家 陈浩)

雪佛兰新Suburban和Tahoe将于本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