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8.98-20.98万 2020款途岳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0款大众途岳两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8.98-20.98万元,此次新增的车型分别为280TSI 两驱豪华版Plus和330TSI 四驱豪华版Plus两款。此前,2020款大众途岳已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详情请跳转至《2019广州车展:2020款途岳售16.58万起》

2020款大众途岳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0TSI 两驱豪华版Plus18.98
330TSI 四驱豪华版Plus20.98

上汽大众 途岳 2020款 280TSI 两驱豪华版 国VI

『配图为2020款途岳(参数|询价) 280TSI 两驱豪华版 国VI』

  此次上市的途岳280TSI 两驱豪华版Plus和330TSI 四驱豪华版Plus分别基于280TSI 两驱豪华版和330TSI 四驱豪华版升级而来,新车标配了带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的打孔真皮座椅,价格也相比原车上涨1000元,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区别,同时2020款280TSI 两驱豪华版和330TSI 四驱豪华版车型也将继续销售。同时官方还宣布消费者购车可享60期0利率贷款及8000元置换补贴等后期政策。

上汽大众 途岳 2020款 280TSI 两驱R-Line 国VI

  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售18.98-20.98万 2020款途岳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岳 2019款 330TSI 四驱豪华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1 40.66 7.98
    测试文章:用实力说话 合资紧凑型SUV横评(完结)
    评测编辑-洪冰清:

    老途观停产,途观L又定位升级为中型SUV,所以上汽大众需要一款紧凑型SUV来完善自己的产品线,那就是途岳。虽然外观内饰没什么新鲜感,但可靠的硬件以及不错的动力和燃油经济系表现,让它仍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李乔辰:

    途岳有1.4T和2.0T两种动力,预算允许的话绝对推荐买2.0T车型,不仅动力更强,而且标配四驱系统。动力系统成熟可靠,空间也在同级中有优势,2.0T车型除了价格小贵之外,挑不出什么毛病。

    评测编辑-张益嘉:

    在紧凑型SUV中,途岳是一个相对沉稳的选择,动力系统的保有量和成熟度不错,大众品牌在长辈心中也有比较高的认可度,目前途岳的销量也是紧凑型SUV前十的水平,市场优惠在3万元左右。作为一个日常的代步工具来说,途岳的表现可以算是比较优秀,但如果想要追求年轻和个性的话,可能途岳并不合适。

  • 途岳 2019款 330TSI 四驱豪华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3 37.78 8.20
    测试文章:途观L的小兄弟 测上汽大众途岳 330TSI
    评测编辑-周翱:

    途岳作为上汽大众在紧凑型SUV市场投入的新鲜血液,被寄予了接过老款途观旗帜的厚望,车辆的整体表现比较均衡,大众的品牌号召力也注定途岳将成为一款十分热门的车型。

    评测编辑-曹昊旻:

    车辆的外观非常符合如今年轻消费者的胃口,相比以往的大众车型更显硬朗,动力表现十分出色,2.0T实测加速7.33秒。日常驾驶时双离合变速箱配合的也非常默契。

    评测编辑-祁子鑫:

    相比以往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途岳在外观方面有了一定突破,硬朗的前脸和家族中的大哥途昂接近,能吸引到不少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空间表现符合我们队这一级别车型的预期,2.0T动力表现优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岳

指导价:15.86-21.6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