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被加拿大政府指控 大众排放门再起波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12月10日,加拿大政府指出,大众汽车向加拿大进口了近12.8万辆排放不合规车辆,违反了该国的环保法规。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局(ECCC)称,大众汽车进口不符合规定排放标准的车辆违反了《加拿大环境保护法》,法庭听证会定于12月13日在安大略省法院进行。

汽车之家

  对于此次事件,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已与ECCC的调查充分合作。这是继12月3日大众在德国受到柴油排放作弊指控后的又一次排放指控事件。

  而在此之前英国有将近10万名车主曾向大众集团发起集体诉讼,要求大众为其“排放作弊”付出代价。自2015年9月18日,大众汽车集团因排放门付出的经济成本已达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41.84亿元)。迄今为止,大众汽车“排放门”已过去4年多,但距离问题彻底解决似乎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汽车之家

  据了解,自“排放门”事件爆发之日起,大众汽车的多位高管已先后被捕。由于美国政府以及相关司法机构的强势,大众汽车集团同意在美国支付2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65.27亿元)和解金,但在欧洲,该集团却坚称自己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不过此前,德国、意大利、荷兰等欧洲国家司法机构已经相继对大众汽车集团的“无罪论”予以驳斥并判处罚金。此次加拿大法院会做出怎样的判决,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卢宇)

被加拿大政府指控 大众排放门再起波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CES
文章标签: 整车 追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