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强化仿真 Uber将收购自动驾驶软件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12月10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网约车平台Uber正计划收购一家仿真软件开发商Foresight,目前已与后者展开深入谈判。详细交易条款尚未被透露,不过收购价格将包括雇佣Foresight团队的费用。Uber此举可被认为是强化其自动驾驶研发能力的具体表现。

汽车之家

  自动驾驶汽车需要历经多少里程的测试才能确保安全呢?2016年,兰德智库曾给出一个答案——110亿英里(约合177亿公里)。想通过实际道路测试完成如此规模的测试里程,显然是不可能的,利用模拟软件进行仿真测试成为了主要手段。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Uber的仿真软件存在许多缺陷,而且难以预测自动驾驶汽车将如何应对现实状况。由此可见,夯实自动驾驶仿真测试对Uber来说显得至关重要。

  据公开资料显示,Foresight于2017年在美国硅谷成立,通过先进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技术,开发全球规模的3D数据平台,为智能出租车、送货卡车和飞行汽车等新兴移动机器人提供软件和数据服务。如果顺利完成对Foresight的收购,Uber或将能较快改善在自动驾驶仿真测试环节上实力较弱的局面。

汽车之家

  在自动驾驶领域,Uber的技术实力虽不是遥遥领先,但各项动作一直很高调。直到2018年,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因感知技术缺陷导致一起撞人致死事故,这才使得Uber的自动驾驶业务瞬间“冷冻”。历经一年的跌宕起伏,Uber已经开始申请恢复测试。有了此前的教训,相信Uber会把“安全”摆在最高优先级。(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强化仿真 Uber将收购自动驾驶软件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