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疑似蔚来NIO Day消息:发布长续航ES6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网友在某社交媒体透露了部分疑似蔚来NIO Day发布会的信息,其中包括蔚来第二代L4平台开启、单电机/104kWh电池版本ES6发布、ES8(参数|询价)三电系统升级等消息。

汽车之家

『蔚来ES6 Coupe谍照』

  蔚来将于今年12月28日举办2019年NIO Day活动,根据此前消息,蔚来将在此活动上发布ES6 Coupe车型,我们也获得了新车谍照,可以看出来该车采用明显的溜背造型设计,但我们预计新车设计语言将于ES6类似。

蔚来 蔚来ES6 2019款 420KM 运动版

『蔚来ES6』

  根据某网友的透露,除了ES6 Coupe车型外,蔚来还有望于2019年NIO Day发布单电机/104kWh电池版本ES6,目前在售的ES6均搭载双电机,动力电池容量则有70kWh、84kWh两个版本。此外,蔚来还或将在NIO Day时开启第二代L4平台,升级ES8三电系统(续航里程提升8%),并发布小米/蔚来联名款智能手表、5G移动网络。(信息来源:42号车库;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疑似蔚来NIO Day消息:发布长续航ES6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