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订单过万 保时捷Taycan先交付美国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透露,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参数|询价)已经收到了10000辆订单,且订单数量还在不断上升。Taycan目前累计有超过了30000名潜在客户,他们支付了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9580元)定金。首批Taycan计划在今年12月底前进入美国经销商市场,预计到2020年,Taycan的销量将达到2万辆。

  保时捷推出的Taycan包括Taycan 4S、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三款车型,在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标准下,Taycan Turbo的续航里程可达280英里(约合450公里)。但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最新公布保时捷Taycan Turbo的官方续航里程为201英里(约合323公里),比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车型(348英里,约合560公里)低了42%。

保时捷 Taycan 2019款 Taycan Turbo S

『保时捷Taycan』

  布鲁姆表示:“Taycan作为一款拥有全新技术、新工厂、新团队及新供应商结构的全新产品,在面对相关法律提高的同时,Taycan会按照计划先向美国提供第一批新车。另外,因为Taycan将以质量为导向,为此首批投放量会降低1000辆左右。就在上个月,挪威的保时捷Taycan预定用户还曾收到了保时捷延期交付的邮件,内容表示,“由于Taycan的生产过程非常复杂, 所以我们原计划1月份的交付时间预计将会延期8-10周,具体交付时间会再通知您。”

  布鲁姆提到的法律要求提高实际是指更为严格的欧洲二氧化碳排放限制标准,这个标准将在2020年1月份开始实施。这意味着,车企如果在2019年12月注册了一批新的电动车,他们就无法依靠这些车辆的注册来降低该车企总的二氧化碳排放量,2020年的销量将会受到限制。因此保时捷方面更希望首先在美国上市,而不是在德国或挪威。

  环境组织(Transport & Environment)也表示,确实有些汽车制造商会有意推迟电动汽车的销售,这一行为会持续到2020年新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制生效之时。挪威电动汽车协会(Elbilforening)也批评了这种行为,并认为这危及了挪威政府在三年前制定“从2025年起只注册无排放新车”的目标。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

  布鲁姆在对话中针对新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制明确表示:Taycan和其他电动车不仅仅是车企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而推出,从趋势上来看,未来电动车将会占据相当大的一部分业务。他同样提到,到了2025年,将提供百分之50%的纯电动车或混合动力车型,预计2030年,内燃机的产量将进一步下降。(文/汽车之家 孟晋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ycan

指导价:89.80-199.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