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美式豪华SUV 国产林肯飞行家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全新林肯飞行家国产版本的车型申报图。国产版本的全新飞行家也将基于福特旗下全新的CD6后驱平台打造,采用7座设计,外观方面也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国产全新飞行家申报图』

林肯(进口) 飞行家(进口) 2020款 3.0T V6全驱尊雅版

林肯(进口) 飞行家(进口) 2020款 3.0T V6全驱尊雅版

『此前上市的进口版车型』

  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根据此次的申报图来看,其外观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其宽大的车身看上去十分大气。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同时新车根据其配置的不同,将提供两种内部造型的前大灯组。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国产全新飞行家申报图』

林肯(进口) 飞行家 2019款 3.0T V6全驱尊雅版

『上图为进口燃油版车型,下图为进口插混版车型』

林肯(进口) 飞行家新能源 2019款 3.0T V6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

  此外,此次申报图中显示,新车将采用两种侧面设计,一种采用黑色轮眉设计,另一种为与车身同色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进口版飞行家插混车型正是采用与车身相同颜色的设计,再加上新车申报了两种不同造型的前中网,所以我们不排除林肯会推出飞行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了3025mm。此外,新车的轮胎规格为255/60 R19、255/55 R20、275/45 R21或275/40 R22。

林肯(进口) 飞行家新能源 2019款 3.0T V6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

『此前上市的进口版车型』

  内饰部分,参考进口版车型,全新飞行家的中控台造型简单直接,T形设计很有美式豪华气息。新车采用大面积的木质饰板搭配真皮材料,再加上中控台中央矗立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前方内嵌的全液晶仪表盘等,凸显出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10AT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美式豪华SUV 国产林肯飞行家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后市场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